铁卫加拉斯加盟热刺 主帅对其青睐有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铁卫加拉斯加盟热刺 主帅对其青睐有加

2010年08月24日 17:3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托特纳姆官方宣布前阿森纳球员、法国后卫加拉斯加盟,合约期为一年。这也是加拉斯继效力切尔西、阿森纳之后,再次转投前东家的伦敦同城死敌。

  加拉斯曾为切尔西效力五个赛季,2006年加拉斯转投同城死敌阿森纳。对于一名后卫来说,加拉斯在防守出色的同时,进攻更是其一项绝技。上赛季结束后,加拉斯与阿森纳合约期满,因其开出的周薪8万英镑的条件让主帅温格难以接受,枪手并未与其续约,33岁的法国中卫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东家。热刺则看重加拉斯丰富的比赛经验,这对于热刺本赛季的欧冠比赛将有一定的帮助,热刺双中卫伍德盖特与莱德利·金都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

  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对加拉斯青睐有加,他表示:“加拉斯的加盟会大幅提高热刺的实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