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队长刘健:别谈降级的事好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岛中能队长刘健:别谈降级的事好吗

2010年08月24日 18:00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场0:4惨败 ,中能再次当上副班长,糟糕的战绩让岛城球迷终于坐不住了,“换帅如换刀”,许多网友纷纷要求主教练郭侃峰下课。对此,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球队现在的问题,并不在主教练郭侃峰一个人的身上,而且以中能目前的窘境,也不会有人在这个时候愿意接手。

  -球迷愤怒要求郭侃峰立即下课

  在保级的关键时刻,中能竟然在客场0:4惨败给了江苏,排名又滑落到了最后一位。这样的结果,让岛城球迷大失所望,甚至感觉到有些愤怒,于是,在各大足球论坛以及博客中,要求主教练郭侃峰下课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郭侃峰必须下课,把队伍带成这样,排名垫底,怎么还能继续当主教练?”网友“痴情球迷”表示,“换帅如换刀,看看人家重庆,自从换帅之后,球队连续赢球,心气也上来了。”

  除了对郭侃峰的不满之外,大家普遍也对中能的前景感到担忧,不过,球迷们对于青岛足球的感情,没有丝毫的改变,一位名叫“短歌2010”的球迷在论坛上发帖,称“无论保级也罢,中甲也罢,乙级也罢,解散也罢;青岛的球迷始终会与青岛足球同在,青岛的足球不会消失、青岛的球迷不会退却,并且会矢志不渝地守护着他们始终不变的冠军信仰!”

  -中能回应现在不是教练的问题

  针对外界对于主教练郭侃峰的指责,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最关键的问题,不在于主教练郭侃峰是否下课,而是在这个时候,谁能够真心来帮助我们,伸出手来拉我们一把,大家齐心协力帮助球队保级。”

  于涛告诉记者,队伍现在比赛打得不好,跟无法保证高质量训练有着直接关系,“我们都知道,训练是比赛的基础,只有日常训练搞好了,球队才能踢出高水平的比赛来。但是现在,我们连日常训练都保证不了,就更谈不上质量了,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打好比赛。”于涛坦言,就球队目前的现状而言,根本就不会有人愿意过来接手这支球队,“谁愿意接,你连个训练场地都没有,整天到处打游击,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太难了,这么艰苦的条件,人家谁愿意来你这里当主教练?”所以,在于涛看来,俱乐部和教练组以及球员们,在这个时候团结在一起,尽全力保级才是最关键的。

  -队长承诺“我们一定会尽力的”

  拨通刘健电话的时候,他正跟全队一起坐在大巴车上前往潍坊,当记者提到中能目前所面临的险境时,刘健突然说,“咱们现在不要谈降级的事情好吗?我们不愿意往这方面去想,我们一定会尽力的。”

  刘健告诉记者,现在大家都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尤其是那些年轻的球员,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现在这种局面,虽然去年也很危险,但并不像今年这样,所以每一次上场比赛的时候,他们的压力都非常大,想着努力把球踢好,但是有时候却又发挥不出来,感觉有劲儿使不上。”刘健在电话里还特意嘱咐记者,“多鼓励鼓励我们吧,不要说太多悲观的话,给大家一点信心。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希望球队降级,对自己对球迷对整个青岛足球来说,都不是一个好事情,所以我们一定会尽力的。”(记者 张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