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倒计时80天 广州各界郑重承诺为亚运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倒计时80天 广州各界郑重承诺为亚运服务

2010年08月24日 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8月24日电(廖宴思 赖颖君)亚运会的号角越来越近,作为亚运会的主办城市,广州已经进入最后的筹备冲刺阶段。今天,在广州市亚运倒计时80天动员大会上,亚运安保、志愿者、窗口服务人员、居委会代表、媒体代表、学生代表等均郑重承诺,为亚运会顺利进行奉献自己的力量。

  驻穗单位代表,武警8730部队副参谋长、上校胡卫斌表示,驻穗部队官兵作为亚运安保的参战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官兵将以一流的精神风貌、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业绩,努力为实现“平安亚运、和谐亚运”目标作贡献。

  安保工作人员代表,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分局民警何超说:“我们决心,全力投入亚运安保攻坚战,构筑严密防线,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围绕亚运赛事、场馆、住地、设施和线路,全力做好安保工作,为运动员和来宾朋友提供最佳的安全保证。”

  亚运志愿者代表赵广军代表全体自愿者发出心声,代表广州亚运志愿者,承诺将以最美的形象、最好的状态服务亚运、奉献亚运,争当亚运微笑使者和城市文明先锋。

  窗口服务单位代表,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陈丹红表示要真抓实干、确保安全,坚决落实各项亚运安保措施,保证白云机场的安全运营时刻处于可控状态,站好“平安亚运”第一道岗,为亚运宾客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一流服务。

  施工企业代表,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贵说:“我们将牢记使命,排除万难,坚持以人为本,科学施工、精心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以一流的组织管理和一流的建筑品质,服务亚运,装点城市,造福市民。”

  居委会代表,越秀区农林街农林上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文珍郑重承诺,将同心协力,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净化、美化、绿化社区环境,打造整洁、舒适的宜居社区,为居民群众和亚运来宾提供优质便捷的社区服务。

  学生代表,学生亚运形象大使,广州市铁一中学学生梁俊彦表示,将以真诚的心意、热情的态度、微笑的形象、文明的素质,迎接亚运盛会,展示广州风采。

  媒体代表,南方日报谭亦芳说:“新闻媒体是各类重大体育盛会的主要参与者和见证者。我们将携手全省的媒体同行,与中央媒体乃至世界媒体一道,用和谐内心和美的眼睛,用我们的笔和镜头, 全方位、多角度报道精彩亚运、魅力广州,为全世界奉献一份丰盛精美的亚运报道大餐,向全世界展示广州、广东以至中国改革开放的形象。”

  同时,全民文明迎亚运倡议书上要求全体市民以东道主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敢为人先、奋发向上、团结友爱、自强不息”的新时期广州人精神,为圆满成功举办亚运盛会贡献一份力量。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