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内德深情谢穆里尼奥 狂人颁奖现场险落泪

2011年01月12日 10:3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没能捧起金球奖,但国际米兰核心斯内德仍然出席了昨晨的颁奖大典,作为年度最佳阵容的一员站上领奖台,斯内德感谢了前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

  “我来现场之前已经和穆里尼奥见面了,我非常开心。”斯内德说:“我想,莱昂纳多和穆里尼奥在某些方面非常相像,或许莱昂纳多的才能还不为人知,但他们的心智都非常强大。”

  面对坐在台下的昔日恩师,斯内德的确动了真情,他说:“这是无法忘怀的一年,夺得欧冠冠军是最美妙的时刻。对我来说,穆里尼奥是世界最佳,我要在这里,当着全世界人的面说出这句话。”在斯内德讲这番话时,电视镜头一直在他和穆里尼奥之间切换,英国媒体称,从镜头捕捉的画面来看,穆里尼奥嘴角抖动了几下,而他的眼眶里已经有了泪水。

  梅西微博谢队友

  昨晨,颁奖仪式结束后,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如约在各自的腾讯微博上发表感想。梅西委托经纪人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我要与队友们分享这份荣誉,没有他们,我不会站在这里;也要感谢我爱的人们,我也会与所有巴萨人和阿根廷人分享这座奖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