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在韩国与巴林比赛中攻进两球 具慈哲"横空出世"

2011年01月12日 14:06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韩国队与巴林队的亚洲杯小组赛上,不满22岁的具慈哲独进两球,帮助韩国队以2∶1击败巴林队。

  此前声名并不显赫的具慈哲堪称一个奇迹,2008年,他在没有入选过国奥队的前提下直接入选国家队,这在韩国足坛极为罕见。在2010年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上,具慈哲在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攻入了个人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由于几年来具慈哲在韩国K联赛的出色发挥,效力于济州联队的他已被韩国足球界誉为韩国足球的新希望,英超的布莱克本队也邀请他到队里试训。

  具慈哲在亚洲杯上踢的并不是他熟悉的中场位置,而是替代因伤无缘亚洲杯的韩国球星朴周永担任球队箭头。在边路球员朴智星和李青龙被对手重点盯防,球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具慈哲承担起了进攻重任,他在上半时一共有4脚极具威胁的射门,其中第四十分钟的捅射变线入网,为韩国队打开胜利之门。下半时,车杜里的远射让巴林队守门员扑球脱手,敏锐的具慈哲补射得手,攻入他在国家队的第四个入球。

  赛后,具慈哲说:“我能有今天的表现多亏教练的指导,不过我现在还不知道是否能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出场,只希望自己能尽最大努力为球队获得胜利。”对于具慈哲的疑问,韩国队主教练赵广来已经给出了答案:“具慈哲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技术十分全面,他肯定会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陈晨曦)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