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再次入围劳伦斯 将与梅西竞争男子最佳

2011年01月12日 15:0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劳伦斯体育奖公布了2011年各奖项的最终提名。纳达尔领衔的一众网球选手再次入围,而科比、伊涅斯塔和梅西也首次代表团队体育项目的运动员角逐最佳男运动员奖。

  鉴于梅西刚刚爆冷赢得FIFA金球奖,有舆论认为他将是与纳达尔竞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第一人选。但回顾劳伦斯体育奖最近10年的颁奖结果,只有三次没有网球选手获奖。其中费德勒6次得到提名并于2005-2008连续四年荣膺最佳男运动员,德约科维奇、伊万尼塞维奇、辛吉斯、海宁、卡普里亚蒂、毛瑞斯莫和伊万诺维奇都是曾经的获奖者,而去年小威和克里斯特尔斯分别夺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和年度最佳复出奖。2006年纳达尔曾获得最佳新人称号,但2009年最佳男运动员竞争不敌博尔特,今年携三座大满贯入围,毫无疑问是最强竞争者。

  劳伦斯体育奖虽然是用于表彰过去一个年度在各自领域有突出成就的男女运动员,但由劳伦斯学院的46位委员普遍出自个人项目,集体项目的足球运动员至今没有一人得奖,篮球选手更是经常缺席入围。2011年颁奖典礼将在明年2月7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且看今年投票会不会改变“风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