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明晨迎战东道主卡塔尔队 生死战很残酷

2011年01月12日 17:2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线,或者淘汰,竞技场就是如此残酷。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时15分,中国队亚洲杯第二轮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即将打响。这一战的重要性在于,它或许将决定国足提前小组出线,或者东道主是否会被提前淘汰。

  对高洪波而言,压力可能相对较小。毕竟,即便不能战而胜之,逼平对手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因此,高帅透露,相比第一场比赛,国足将在首发阵容上做一些调整。“我们将更换部分球员,但肯定不会使比赛的水平受到影响。其实来卡塔尔之前,我们就确定了目标,就是通过亚洲杯让更多的球员有表现的机会,检验他们的能力。”

  通过赛前的训练来看,国足可能会在3个位置上有变化。郜林有望替代杨旭,承担起冲锋陷阵的重任;申花老将于涛近来状态颇佳,已经获得高帅的信任,而且他昨天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场表现一般的中后卫赵鹏,则可能作壁上观。

  卡塔尔首轮意外0比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无疑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形势非常明显,只要明晨他们再输球,就将成为亚洲杯第一支小组淘汰的球队。“破釜沉舟,全力取胜!”卡塔尔主帅梅苏赛前喊出了这样的口号。“现在的形势是,我们必须赢球。对中国队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做出一些改变。现在卡塔尔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赢得这场生死战,我们不能让他们失望!”

  客观分析,中国队想要赢下卡塔尔,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国足需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更何况,卡塔尔阵中多名“雇佣军”,个人能力突出,最近几年的交手中,国足都没有占过上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