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NBA“黑八奇迹”近在咫尺

2011年04月27日 09:4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没人会想到以3比1领先的会是我们,我们希望能在马刺主场终结这场战斗,我们想晋级下一轮。”得到灰熊全队最高15分的麦克·康利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这支“青年军”是季后赛迄今最大的黑马,总比分3比1让他们距离“黑八奇迹”只有一步之遥。

  从季后赛的表现来看,灰熊的确是一支被低估的球队。灰熊球员大多年轻,他们在常规赛表现并不稳定,因此最终只排名西部第8。但实际上,这个排名并不能展现他们真正的实力,灰熊的年轻和活力让他们在快节奏的比赛中完全压制了老迈的马刺,马刺的内线在他们面前苍白无力。

  其实,灰熊与马刺的实力并不像西部排名差距那么大,灰熊欠缺的仅仅是季后赛经验和关键球能力。为了创造队史上第一个系列赛胜利,这帮年轻人已经燃烧了3“小宇宙”。在NBA历史上,过去只有三支球队创造过“黑八奇迹”———排名第8的球队在季后赛首轮战胜排名第1的球队。灰熊昨天的胜利受到了美国多家媒体的关注,美联社称:“如果灰熊晋级,这完全就是队史上最伟大的时刻,也意味着这支球队迎来了最巅峰的时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