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赢得“救赎之战” 关键三分抢得决赛赛点

2011年05月11日 10:0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NBA季后赛东西部半决赛再战2场,结果迈阿密热火经过1个加时,以98::90险胜凯尔特人,将比分改写为3:1。而雷霆客场经过3个加时的鏖战,以133:123战胜灰熊,将双方总比分扳成2:2。2场比赛,都进入加时赛,而最终谁又成为主宰比赛的王者?

  杜兰特,雷神演绎何为大心脏

  4小时20分钟,三加时大战,雷霆和灰熊昨天联手为NBA季后赛增添上一抹亮色。在NBA浩瀚的史册里,季后赛3加时也是可以摆上桌面的强大瞬间,根据统计,此前NBA总共只有5次打出过3加时。

  虽然一直到第二个加时,手感都不曾非常出色的杜兰特,最终在第三个加时决定了比赛的胜利,他用自己的表演告诉全世界,谁才是大心脏的“雷神”!一直到第二次加时,队友威斯布鲁克都在掌控比赛,但是他最终带领不了雷霆客场胜出。而杜兰特虽然之前都没有露出杀手的本色,进入第三次加时赛后,杜兰特一人砍下6分,而灰熊全队在第三个加时里只得到4分。

  雷霆在本赛季的常规赛遭遇了10次加时赛,他们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而这次季后赛3加时,又会为这支雷霆,增添新一抹亮色……

  詹姆斯,王者归来带走胜利

  热火与凯尔特人的碰撞,从来就不缺少英雄。上一场是隆多,右臂脱臼,依然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而这一场呢?

  比赛还剩2分半钟,雷·阿伦也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84:81反超。这时,勒布朗詹姆斯面对凯尔特人的严密防守,干拔跳投,3分!这个球,注定了热火和凯尔特人打加时赛。而加时赛还剩下11秒,德隆特·韦斯特运球,凯尔特人以90-95落后5分,这时詹姆斯站到了他面前,韦斯特丢球了,球莫名奇妙地弹到了克里斯·波什的手中,于是热火从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掠走胜利……

  无论是从历史还是近况来看,本场比赛都将是詹姆斯的救赎之战。在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狂砍35分,外加14篮板,3助攻3抢断,得分相当猛。而最重要的是,詹姆斯和他的球队赢球了,而且拿到了半决赛的赛点,只需要一场比赛,热火就将晋级东部决赛。总冠军,对于他来说,还是那样遥不可及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