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帅魔鬼训练吼哭队员 称队里不许有诈伤情况

2011年06月09日 07: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终于开始向队员展现出了“魔鬼”的一面。买提江因训练中崴到脚踝,倒地不起,布帅认为是诈伤,命令他继续训练,这让买提江委屈得直掉泪。

  与沙特比赛结束后,布帅曾表示:“接下来将是最艰苦的训练,谁能坚持下来,谁就代表祖国去征战奥预赛。”昨天,国奥正式开启“魔鬼训练”,上午是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下午除了加速折返跑,还有分组技战术演练以及30分钟的分组对抗,训练量非常大。

  或许是“魔鬼训练”带动布帅的激情,昨天,布帅的哨声中气十足、怒吼声响彻球场。队员没有按照他安排的套路传球,他就打断训练怒吼防线。对抗中,唐佳庶被布帅直接吼下场。“他有机会转身向前传球,但他却选择回传,我的球员要一直向前。”布帅解释道。

  更大的吼声出现在买提江扭到脚踝倒地不起时,布帅看到队医冲进球场,他跑着冲到队医身前用一连串的怒吼,阻止队医进场,并大声让买提江站起来。买提江忍痛坚持完训练,委屈地流泪从布帅身前走过。布帅显然还在生气,提高语调说:“我看到了他没事。比赛时,如果队员躺在场上诈伤躺半个小时,比赛都中断了,在我的队里决不允许出现诈伤的情况。”

  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布帅训谁,说明他还看重这个队员。如果他对那个队员客客气气的,那他基本上不了场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