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宁国家队失意乒超落败 北京不敌山东遭四连败

2011年06月09日 08:3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在乒超联赛第四轮角逐中,坐镇主场的北京控股女乒1比3不敌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遭遇四连败。鹿特丹世乒赛冠亚军丁宁和李晓霞首场就上演巅峰对决,结果刚刚获得奥运单打名额的李晓霞3比1战胜了落选的丁宁。

  山东鲁能拥有三大一姐——李晓霞、冯天薇(新加坡)、金景娥(韩国)。丁宁和朱雨玲配对双打拿到一分。

  对于拿到奥运单打门票,李晓霞说:“在我意料之中吧,当然也给了我更多压力,必须完善自己,特别是稳定性上需要提高。”而丁宁则表示:“我的目标还是参加奥运会。虽然这次没有入选,但毕竟离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不会放弃,还会继续努力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