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短道队员返昆明夏训 领队王春露:队员要调整心态

2011年06月09日 11:29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丽江市公安局通报,7日上午,丽江市政府、市公安局、市体育局等方面领导专程到运动员下榻的酒店,看望了运动员,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丽江市公安局和古城公安分局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对事件开展了调查。

  7日中午,在初步调查的基础上,调查组向短道速滑队负责人通报了调查情况。丽江市公安机关表示,将加强对巡防队员的日常管理,提高素质,规范履职行为,对动手打伤运动员的巡防队员待进一步调查核实后将依法严肃处理。

  7日晚上,王春露已带领短道速滑队员返回昆明。她表示,短道速滑队这次到云南是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夏训,现在就是要帮助队员们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为国争光。

  丽江市有关干部表示,冲突事件本来是一起普通的治安案件,但因发生在特殊的人员身上,发生在特殊的地点,因而受到广泛关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