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王杯草地赛:纳豆穆雷齐头并进取得开门红

2011年06月09日 15:2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伦敦进行的女王杯草地网球赛上,头号种子纳达尔和二号种子穆雷皆过关。

  本轮对阵澳大利亚人伊布登,严格来说不算纳达尔的草地首秀,因为此前他已经与同胞马·洛佩兹一起出战了本站的男双首轮,并取得了胜利。从资格赛晋级的伊布登两盘都是开局没打好,而一旦送给纳达尔2比0领先的优势,他就别想再翻身了。纳达尔以两个6比4顺利取胜,下轮将迎战捷克老将斯塔潘内克。

  本土作战的穆雷同样已在双打热过身,不过他与哥哥组成的“穆家军”在双打首轮就被淘汰,回到自己拿手的单打也不太顺手。面对比利时老将马里塞,穆雷苦战三盘才以6比3、5比7、6比3艰难过关,下一轮将对阵塞尔维亚名将提普萨勒维奇。

  种子们在女王杯上表现不错,男单下半区的16强席位全部落入种子球员手中,上半区也只少了柳比西奇和瓦林卡两位种子,是今年各项比赛不多见的景象。这意味着本站比赛的争夺将格外激烈,如下一轮沃达斯科与纳尔班迪安之战就颇具看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