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短道速滑队到昆明没去训练场 为躲媒体闭门不出

2011年06月09日 17:3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丽江“群殴”事件曝光,处于风口浪尖的国家短道速滑队选择了回避媒体。昨天,他们在昆明望湖宾馆闭门不出,并没有外出训练,亦不发表任何声明。

  望湖宾馆加强了安保人数,二楼以上的客房区域限制外人随意进出。红塔体育基地内,挂着“欢迎国家短道速滑队到中心集训”的横幅。而昨天下午,全队都没有离开过宾馆。按照原计划,短道速滑队要到10日才抵达昆明进行为期2个月的高原集训,显然,发生“群殴”事件后,短道队在丽江“呆不下去了”。

  前晚,当短道队队员抵达宾馆下车后,发现有记者拍照时,他们不约而同地做出了同一个反应:回避。王濛有意转过头去,还有一些队员用手上的书本等物品遮挡脸部。宾馆的保安人员则不断地在一旁阻挡记者:“对方交待过,不允许记者采访和拍照,请你们离开。”

  领队王春露表示,短道速滑队已将重点放在了夏训上面,不会为这些事情再去伤脑筋,“我们不再评论别人的说法,只想把自己的训练做好。”她还指出,外界存在一系列谣言和不实报道,对此,全队保持沉默。(记者 陶邢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