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沙排巾帼轻松取胜 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2011年06月09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9日电(王曦)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季军组合薛晨、张希9日晚间在2011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北京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2:0击败巴西组合萨卡、特维罗,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淘汰赛。

  首局比赛中,薛晨、张希很快进入状态,一上来就取得大比分领先,双方分差最多时曾一度达到7分。随后巴西组合调整状态,一波得分高潮将分差迫近。但中国组合毕竟技高一筹,在之后的比赛中稳扎稳打,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1:17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巴西人的进攻依旧难以对中国组合构成威胁。而薛晨、张希则是越战越勇,双方的比分差距也被不断拉大。此后无心恋战的巴西组合失误不断,再难组织起有效进攻。最终中国组合以21:12赢下比赛,并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明天的淘汰赛。

  赛后,获胜的中国姊妹花认为小组三场比赛都打得不错。而张希则表示自己很享受今天的夜场比赛,“观众越多,我打得越好。”

  谈到明天即将开始的淘汰赛,二人认为比赛的难度会越来越高,心理压力也会增大。但薛晨马上话锋一转,笑着说:“竞争虽然比较激烈,但我们会继续努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