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曼国奥队上海不怕输球 主帅哈马德忌惮老布

2011年06月17日 08: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备战与国奥队的“生死战”,阿曼队早早来到了上海滩,而球队的主教练哈马德也用最包容的方式欢迎着中国记者的采访。面对中国记者的提问,哈马德也显得很轻松:“我看过中国国奥队的比赛,坦率地说,你们的球员经验并不是很丰富,但是,你们的教练实在太有经验了,这也是你们最大的优势。”显然,相比较队员,哈马德更忌惮老布。

  6月19日奥运会预选赛,无论是对于中国国奥队还是阿曼国奥队而言,这都是必须要赢的比赛,只有赢才有资格晋级下一轮,才有机会去冲击梦想。因而,阿曼队在备战上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在泰国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后,哈马德甚至提前5天便率队来到了上海。不过,在上海的训练,阿曼队并不神秘,哈马德甚至欢迎中国记者前往采访。通过记者的笔和镜头,哈马德也玩起了心理战:“我看过中国国奥队的比赛,对你们的情况也比较了解。”

  由于首轮的资格赛是进行主客场制,因而对于哈马德来说,他可以接受客场的失利,换句话说,他不怕在上海输球。“我的策略会是要求队员在整个180分钟比赛中集中全部注意力,而且无论如何一定要争取进球,尤其是客场的比赛中,因为客场的前90分钟进球,将帮助我们在主场的后90分钟中占据有利位置。即便是我们输2球、3球也没有关系,如果我们能够取得进球,我们将在全局占据主动。当然,如果我们不丢球或者少丢球的话,任务就算完成了一半。”当记者追问谁有机会晋级下一轮时,哈马德坚定地说:“50%对50%。我觉得在这种性质的比赛中,每个队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