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土耳其豪门卷入赌球传闻 账户遭冻结恐难请科比

2011年07月18日 10:5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球星停摆期间实在是闲不住。德隆前日宣布与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队签约,而超级巨星科比很可能成为他的队友。不过,对中国球迷来说,更为惊喜的是,“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决定下赛季来中国打球!这一消息已得到了霍华德美方经纪人的证实。

  风声一出 买家已经打破头

  中国篮协最近初步决定,CBA下赛季将取消集中挑选外援的制度,这为霍华德这样巨星的加盟取消了障碍。据霍华德经纪人丹·费根透露:“霍华德决定,如果NBA劳资双方短期内不能达成协议的话,他将考虑在下赛季加盟CBA球队。”费根称,已有数支CBA球队与霍华德方面取得了联系,“霍华德热爱中国球迷,了解自己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他希望亲自体验中国联赛。霍华德理想的加盟球队应该是一支CBA顶级球队,他将在八月来华进行考察,随后将做出决定。”

  霍华德最终能跟哪支中国球队走到一起,现在判断还言之尚早。但是,有一个标准是绝对的,魔兽选择的那支球队,一定要让他能得到最广泛的关注和最好的赞助商支持。魔兽能不能来,还要看NBA停摆要到什么程度。据NBA圈内人士分析,如果在9月15日之前,劳资双方依然不能达成协议,NBA新赛季将铁定延期。那么霍华德的中国之行就是势在必然。不过,一旦NBA重新开打,霍华德还是将返回美国。

  到欧洲去 连科比都动心了

  德隆已正式决定加盟土耳其联赛。昨日,又有传言称,连超级巨星科比也要到欧洲去了。据悉,贝西克塔斯队已为科比准备了一份月薪45万美元的合同,比德隆的月薪高出约25万美元。

  上赛季签了“答案”艾弗森,本赛季签下德隆和老鹰中锋帕楚里亚,接下来又瞄准了科比,贝西克塔斯可谓雄心勃勃。作为NBA旗帜人物的科比,他的票房号召力是不用说的。只要能签下他,对贝西克塔斯来说绝对是赚了。但目前正在中国进行商业活动的“小飞侠”对此没啥说法。而另一个不利的消息是,贝西克塔斯队旗下的足球队近期卷入赌球丑闻,两名官员被土耳其警方拘捕,有消息称连贝西克塔斯队的帐户都被冻结了。要是因为这个原因没签下科比,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怕是哭都哭不出来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