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阿根廷队配不上梅西 巴萨天王难获支持

2011年07月18日 10:5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西可以度假去了。”这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标题。该报写道:“梅西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但他并未获得必要的支持,他也无法阻止阿根廷队因为特维斯的失误而被淘汰出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梅西是在为阿根廷‘殉葬’,现阶段的阿根廷队根本就配不上梅西。”

  巴萨的巨星,阿根廷的平民,梅西在巴塞罗那和阿根廷阵中截然不同的表现,被拿来作比较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而昨日的1/4决赛中,梅西的努力和阿根廷全队的不给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在巴萨,梅西是当仁不让的进攻核心,他知道如何平静地面对困难,他知道在他的身后有哈维这样的中场大师的支持。而在阿根廷,他却空有核心之名,无核心之实,被赋予的期望与得到的支持极不相称,这令梅西在阿根廷阵中总显得如此迷茫。

  更可怕的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中还面临着内部争斗。小组赛与哥伦比亚赛后,阿根廷队内曝出更衣室冲突,布尔迪索大骂梅西“蠢蛋”,双方险些动粗。虽然与哥斯达黎加一役后,梅西看似赢得了队友的认可,但他显然还不足以获得在巴萨阵中那样无条件的支持。队内诸多大牌也不会心甘情愿地为梅西牺牲自己、改变自己,从这一层面来说,说阿根廷配不上梅西也不为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