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兽加盟CBA恐是炒作 俱乐部均未表态要引进

2011年07月18日 11: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上周德隆·威廉姆斯与土耳其超级联赛劲旅贝西克塔斯的签约,NBA再次掀起了外出打工的热潮。昨日传出消息,德怀特·霍华德下赛季决定来中国打球,他将借今年夏天的中国行对CBA俱乐部进行考察,再做出最终决定。

  这个消息来自霍华德经纪人丹·费根,他透露说:“在NBA停摆之后,霍华德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球队的加盟邀请,经过慎重考虑,霍华德决定,如果NBA劳资双方短期内不能达成协议的话,他将在下赛季考虑加盟CBA球队。”费根称,已有数支CBA球队与霍华德方面取得了联系,“霍华德热爱中国球迷,了解自己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他希望亲自体验中国联赛。霍华德理想的加盟球队应该是一支CBA顶级球队,他将在八月来华进行考察,随后将做出决定。”

  不过,目前有财力和实力的几家CBA俱乐部都未作出官方表态。国内一家资深经纪公司称,现在根本没有CBA球队与霍华德有过接触。而中国篮协方面,也暂时没有对CBA联赛引进NBA球员有所动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