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国跳水神童折戟世锦赛 称中国"越来越难战胜"

2011年07月18日 11:2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次的男子十米台之后,包括火亮和邱波提得很多的一个话题是,这个项目的国际实力。尽管火亮他们还是觉得对手们威胁挺大,但在对手们看来,中国队在自己的这个相对软肋的项目上,实力也在增强。在北京奥运会上就被无数人关注的英国小将戴利,昨天和队友合作只得到了第六名,他就说:“中国队变得越来越难以打败,因为他们现在的难度也在不断提升。”

  戴利被誉为英国的“跳水神童”,在无数的预测中,他们也和俄罗斯一起,被列为昨天中国队夺冠的最大障碍,但他们并没能如愿。戴利希望自己在单人项目中能有所斩获,因为父亲去年过世后,他母亲取代了热爱跳水的父亲的角色,在家里密切关注着他的表现:“我很希望能在决赛中发挥好,把六个动作做到最好,但中国队现在越来越难战胜,中国队的队员现在难度也在提升,稳定性也越来越好,这让我要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变得越来越困难,但我会努力,把比赛当成训练一样,希望发挥好,找到机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