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邱波/火亮双人10米台问鼎 "梦之队"实现"三连冠"

2011年07月18日 11:37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速配”组合邱波/火亮继续中国跳水“梦之队”荣耀之旅,夺取男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为中国代表团揽得上海游泳世锦赛第二枚金牌。同时,中国队实现世锦赛男子10米台双人的三连冠,火亮也完成了该项目的个人世锦赛三连冠。

  邱波/火亮的夺冠成绩为480.03分。德国组合克莱因/豪斯汀以443.01分获得亚军,乌克兰组合邦达尔/戈尔什科沃佐夫以435.36分获得铜牌。

  在男子双人10米台项目上,夺标热门张雁全/曹缘组合在今年4月先后手掌受伤,与上海世锦赛擦肩而过,临危受命的邱波/火亮“速配”参赛,终于不负众望夺冠。

  在随后进行的花样游泳单人技术项目的决赛中,上届冠军、俄罗斯“花游女皇”纳塔利娅·伊先科蝉联冠军。上海姑娘黄雪辰在本土不负众望获得银牌,实现了中国在世锦赛花游单人项目的奖牌突破。

  昨天。中国游泳队大部队也乘机抵达上海虹, 上届罗马世锦赛,中国游泳队赢得4金2银4铜;本届上海世锦赛,中国游泳队共派出52人的庞大阵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