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斯莱拉成头号功臣 伊瓜因哀叹阿根廷无能为力

2011年07月18日 12: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在比赛中数次扑出对方射门,还封住了特维斯的点球,赛后被队友们捧为第一功臣。

  继南非世界杯后,塔巴雷斯又把乌拉圭带进了美洲杯4强,但他透露这只是最低目标,“我们非常满意,球队一直在进步,能击败像阿根廷这样的对手无疑令人激动。正如我们在去年世界杯上那样,大家都表现得很顽强,但我们还不会大肆庆祝,因为这只是我们的底限”。

  队友对穆斯莱拉推崇备至,佩雷拉说:“他干得很好,这是他应得的,以前他受到了太多批评。同时,在只有10人时我们表现不错。”苏亚雷斯则为佩雷斯鸣不平,“那个动作不该是红牌,但我们是客场作战,出现这种情况难免”。阿根廷射手伊瓜因也对穆斯莱拉赞赏有加,“他扑出了太多关键球,包括那个点球。我们很团结,但也无能为力”。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