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琳被定位为领军人物 幺正杰期待起到带头作用

2011年07月18日 12: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张琳昨天随大部队一起抵达上海,谈到这次比赛目标出言谨慎。

  张琳昨天走在队伍后方,被发现后遭到众多记者围堵,他接受了简短采访,“最近身体恢复得还行,休息也还可以”。张琳这次报了2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两个项目,但教练陈映红此前曾透露过,张琳很可能只参加接力,是否参加单项还要看情况。张琳也没定目标,“尽力游,希望能创造好一点的成绩”。

  广州亚运会,张琳状况欠佳,亚运会后他进行检查发现因神经系统疲劳过度,影响了身体状态。为此,张琳今年一直在调整,没参加任何比赛。这次世锦赛,总教练幺正杰给张琳的定位是“领军人物”,“希望他利用好自己的经验,在队里起到带头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