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克大学确定来华日期 将在北京等3地举行友谊赛

2011年07月18日 12: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7月15日,“杜克大学蓝魔队中国巡回友谊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支美国著名高校篮球队已经确定于8月17日、18日和22日分别在昆山、上海和北京举行中国巡回友谊赛。NBA名将格兰特·希尔、杰森·威廉姆斯也将随母校来华为蓝魔队助威。

  杜克大学是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世界知名私立大学,除了教育,他们在篮球方面也异常出色,曾经四次在NCAA夺冠。

  杜克篮球史上人才辈出,1992年梦一队成员克里·莱特纳、乔丹接班人格兰特·希尔、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蝙蝠侠”巴蒂尔以及布泽尔、洛尔·邓、布兰德等名将都是杜克大学培养出的篮球明星。当然,杜克大学还拥有美国大学篮球界最伟大的教练老K,在杜克任职31年的他也是现今美国梦之队的教练。

  本次杜克大学篮球队的对手将是中国男篮二队,队员多为CBA各俱乐部的优秀年轻球员,主教练是八一队前队长、国家队昔日主力控卫范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