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放弃长假练内功 帕切科回国接家人缓乡愁

2011年07月18日 13:0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家队有比赛,中超休战,但为打好第三阶段的中超联赛,帕切科选择不放长假,国安正在香河加紧操练。

  中超第一个间歇期,国安排名第一,球迷和俱乐部都满意,帕切科特意给队员们放了5天的假。不过,第二阶段国安遭遇多场平局,虽然排名第二,但积分已与领头羊广州恒大拉大到9分,这让帕切科很不满意。为此,暂时返回葡萄牙的帕切科临行前修改了计划,不再放长假给球队,而是练两天休息一天。

  这几天,国安所有球员都在刻苦训练,包括外援都没有得到休息的机会。直到昨天,球队迎来放假一天的调整。对此,帕切科表示:“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刻苦训练,我们现在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但我们要去克服这些摆在我们面前的难题。我可以不在意成绩,但是要让我看得到大家的努力和进取心。只要做到了这一点,那么下一次休假,我肯定会给大家更多的时间去休息和放松。”

  此次返回葡萄牙,帕切科主要任务是办理家人来华事宜,联赛第三阶段,帕切科的家人有望陪伴在他的身旁,以缓解葡萄牙人的思乡之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