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计划35岁就退役 伦敦奥运是头等大事

2011年07月18日 13:3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末,在 “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上海赛区,“超级丹”一出现便被球迷层层围住。这位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全英赛、亚运会、亚锦赛、苏杯、汤杯全都在握的大满贯冠军,被球迷的热情所感动,他表示:“我觉得,现在运动员的定义,不只是为国争光,拿世界冠军,需要为这个项目有更好的推广,做出自己的贡献。 ”

  “2012”、“伦敦”是林丹当下考虑到最多的字眼,“每天,我不由自主地会觉得伦敦是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每一次大赛都发挥出自己水平,这样会越来越成熟,这也是我希望自己能做到的。 ”但他也强调“35岁退役”这个计划在他生活中非常重要。 “备战奥运和我计划的35岁职业生涯比较的话,显然35岁需要做的事情更多。我其实现在做的每件事情,都希望将来退役以后回过头来看,感到骄傲和满足。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