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1女足超级联赛第六站 16时长春战天津

2011年07月18日 13:54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2011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六站(长春站)比赛将在南岭打响。16时,积25分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迎战领头羊天津今晚传媒汇森女足。这也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二次较量,在女足超级联赛首站(南宁站)角逐中,大众卓越女足曾以0比1不敌强敌天津队。

  领头羊天津女足(现役国脚王珊珊)在前五站比赛中,获得了4个分站赛冠军(两次天津站冠军),赢得了13连胜的恐怖战绩(15场比赛)共积40分,同时也创下了女超联赛的最长连胜纪录。她们总计打入了38球(目前进球最多),只失了7球,可谓是本赛季女超联赛的超级劲旅。15场比赛中只在首站首场比赛中受挫于大连女足(1比3),次仗与解放军女足战成0比0平局。在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与天津女足的交战史中,我们还从未尝过胜绩(以前输球都在两球以上)。而天津女足的13连胜纪录却是从首站第三场比赛中,以1比0战胜大众卓越女足后梦幻般开始的。天津女足的主教练王玉冬(大连人)曾是她们的前任队长,是本站4支队伍中最年轻的主帅(31岁),也是唯一的一位女教头。

  昨天上午,国家女足在“南岭”进行了一次正常训练,江苏、河南和天津三队下午先后到长春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而大众卓越女足只是在“南岭”的外场、她们自己的训练基地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放松训练。女超联赛第六站比赛期间,国家女足将改到长春亚泰体育场(经开体育场)进行训练,在那里备战22日和26日与俄罗斯女足的两场热身赛。

  本站比赛的每个比赛日将安排两场比赛,比赛时间为每个比赛日的14时和16时,大众卓越女足的比赛则安排在每个比赛日的16时。由于要给国家女足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让路”,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22日最后一轮迎战江苏队的比赛将提前至14时开战,而天津队与河南队的比赛将被安排在9时30分进行。

  据悉,本站比赛天津、江苏和河南三队的国脚均不参赛,国家女足将由主教练李霄鹏率领全体将士到现场进行观摩。长春万利女子驾校、长春英派斯健身俱乐部、长春市球迷协会都将派出自己的助威团亮相南岭,为大众卓越女足打气助威。在本站比赛执法的7名裁判中,有3人(1男2女)来自长春,这3名裁判分别来自两所中学和吉林大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