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世界杯 中国队首次杀进决赛

2011年07月18日 18:01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7日下午,2011年斯诺克世界杯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丁俊晖和梁文博搭档的中国队以总比分4:1大胜夺冠热门威尔士,首次杀进世界杯决赛。中国队决赛的对手将在中国香港和北爱尔兰之间产生。

  首盘比赛,丁俊晖迎战金左手威廉姆斯。小晖长台打进红球率先上手,最终艰难拿下第一盘,中国队1:0领先。第二盘比赛,梁文博对阵史蒂文斯,梁文博率先上手得到24分后进攻失误,史蒂文斯抓住机会单杆70分超分,拿下这一盘,总比分1:1战平。第三盘双打,梁文博将功补过,他的一杆安全球形成斯诺克,对手连罚8分后露出破绽。梁文博单杆70分制胜,中国队总比分2:1领先。

  第四盘,梁文博挑战世界第一威廉姆斯。在经过开局阶段的防守之后,威廉姆斯成功上手一杆50分,不过梁文博并没有放弃。威廉姆斯随后连续出现失误,梁文波一点一点追回劣势,最终成功清台一举逆转,中国队3:1拿到赛点!

  第五盘,丁俊晖的实力明显高出史蒂文斯一筹,顺利拿下这一盘,中国队4:1晋级决赛!

  (阿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