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商业活动过多影响状态? 经纪公司拒绝回应

2011年09月01日 09:0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止目前,李娜本赛季的奖金总额超过了324万美元,这几乎是她职业生涯总奖金数657多万美元的一半。此次美网首轮出局只能为李娜带来1.9万美元的奖金收入,但她不用担心自己会入不敷出,因为她在赛场外有更多的收入。李娜今年已经签下了7份价值4200万美元的商业合同,而今年还将至少与两家国际品牌以及一家中国房地产品牌签下代言合约。

  巨大的收益也意味着李娜必须要花更多的精力来出席商业活动,结束法网和温布尔顿征程后,尽管已推掉了很多活动邀约,但庆功会以及多长赞助商推广活动,还是让李娜连轴转忙了十多天,直到美网之前去慕尼黑的训练基地,才换得了彻底的清净。在昨日某门户网站推出的“李娜美网首轮出局原因”的调查中,超过70%的网友选择了“商业活动过多影响正常训练”一项。成都商报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了李娜的经纪公司IMG北京办事处负责李娜推广的王伟,对此他表示自己不方便对此发表言论:“李娜的签约主要是埃森巴德在负责,我不方便接受采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