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同里杯中国天元陈耀烨2:0韩国天元崔哲瀚

2011年09月01日 15:5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第15届同里杯中韩围棋天元战在千年古镇同里收盘。在三番棋第二局中,首局获胜的中国天元陈耀烨九段乘胜追击,执白中盘战胜韩国天元崔哲瀚九段,直落两局获得本届大赛的胜利。

  昨天,中韩天元战第二局,背水一战的崔哲瀚从序盘开始就与陈耀烨展开激战,力图扳平比分。在惊险的中盘战中,胆大心细的陈耀烨在弈出了白96点、100挤的两步妙手后才突出重围,确立胜势。至222手,崔哲瀚见无力回天,无奈地中盘投子认输。

  至此,中韩天元赛战罢15届,双方比分为7比8,中国棋手还落后1分。今晚,第15届同里杯中韩天元战颁奖、闭幕仪式在同里湖度假村举行。(记者 张建东 徐东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