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小鹏赛前直言:世界冠军并不可怕

2011年09月01日 16:44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将于9月1日全面开战。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李小鹏理了一个平头,身着白色的T恤,非常精神。见到家乡的记者,他热情地打着招呼。接下来,在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上,李小鹏潇洒自如,并表示中国女足已经准备好了。在各路记者面前,李小鹏给大家的印象是自信、幽默和睿智。

  好客小鹏:希望大家享受美好时光

  李小鹏的一席开场白,便展现出山东人热情好客的胸怀,让在座的记者听了心里热乎乎的,“我作为一名山东人,欢迎各位来到济南,在济南享受到美好的时光。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已经准备好了,力争为所有的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自信小鹏:世界冠军并不可怕

  世界冠军日本队被视为出线最大的热门队伍,如何评价这个强劲对手?李小鹏认为本次预选赛有五支队实力相近,世界冠军出线也不一定就十拿九稳,“日本队夺得了世界冠军,为亚洲女足争了光,但不能否认东亚另外三队(中国、朝鲜和韩国)和澳大利亚队的实力,这五支队实力接近。世界冠军能引起日本媒体的关注,如果我们做得好了,中国的媒体也会关注我们。”

  可亲小鹏:直呼韩端“端姐”

  韩端可以说是这支中国女足资历最老的队员,尽管她前一个阶段一直遭受伤病困扰,但李小鹏仍然对她寄予厚望,并厚爱有加。第一次参加发布会,他就带上了这位中国女足“一姐”。韩端特意化了妆,也理了新发型,虽然身着一身运动服,但依旧美丽动人。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韩端表示非常兴奋,“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赛事,希望在这样的一个舞台上,有更多的球迷来为中国女足加油助威。比赛即将开始了,我们全队现在都在期待着。”

  出席完新闻发布会,李小鹏直呼韩端“端姐”,他像一个大哥带着一个邻家小妹,有说有笑地离开了奥体中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