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河北曹妃甸拉开帷幕

2011年09月02日 0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唐山9月1日电 (记者 白云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1日在河北省曹妃甸湿地拉开帷幕。来自中国、韩国、泰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印度尼西亚、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132名选手将进行为期4天的角逐。

  本次比赛总奖金20万美元,冠军奖金30500美元,云集了国内外的诸多好手参赛。中国球员阵容中袁浩、吴伟煌、张新军、廖贵明、苏东等明星球手值得关注;国际选手方面,泰国选手提提帕(Thitiphun Chuayprakong)和韩国小将严载雄两位选手的实力不可小觑。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2011赛季第三站比赛。之前两站分别在深圳和河南举行。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是中国唯一官方认可国内的顶级职业巡回赛。其奖金和排名榜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作为选拔中国球员参加国际大赛的主要依据。此排名榜也将成为全球排名榜的组成部分。

  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方地区最大的湿地公园,已建成的18洞球场由尼克劳斯设计。今年六月份,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曾在此间举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