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闷平赛前豪言成尴尬 韩端抱怨上场时间短

2011年09月02日 09:0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晚进行的2012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闷战90分钟,最终0比0握手言和。沉闷的过程,平局的结果,对于赛前豪言“不承诺比分,但承诺打出漂亮过程”的李霄鹏来说,无疑是一个尴尬的结局。

  由于是主场作战,中国队上下都对本次比赛充满了信心。然而,比赛的过程却并不如李霄鹏承诺的那样美好。由于是首场比赛,双方球员都非常紧张,在场上失误很多。中国队整个上半场只有3次射门,真正威胁到对手大门的进攻也很少。沉闷的局面在下半场李霄鹏连续换上庞丰月和韩端后有所改变。在比赛的后30分钟,中国队一度压着对手打,韩端表现非常积极,多次在前场创造出好机会。但由于上场时间太短,她最终未能帮助中国队打破僵局。赛后韩端表示,自己恢复得不错,完全有能力在场上踢更长的时间。

  尽管未能取得开门红,但李霄鹏似乎对这个比分还比较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心情不错的他还跟现场记者开起了玩笑,当有记者问他何时会派马晓旭上场时,李霄鹏答道:“她们(韩端、马晓旭)就是我手中的两颗大炸弹,今天我先试着抛出了一颗,效果看来还不错。”对于中国女足本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原因,李霄鹏归结为“紧张”,“首场比赛最难打,压力也很大。如果她们能够发挥出平时训练的70%,那么我们的表现会更好。平局虽然不是我们想要的,但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接下来的机会还很多。”对于明日与朝鲜队的比赛,李霄鹏表示,“我已经研究朝鲜女足一年多了,对于她们我有比较深的了解,当天的比赛会做出针对性的安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