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再聚集超高人气 200多记者再现2001年盛况

2011年09月02日 09:2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1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在昆明5比1战胜印尼队,10年之后,中国队又将于昆明起步,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会场完全被挤爆,就连发布会外的走廊上都站满了记者。

  本场比赛报名采访报道的记者超过了200人,其中还有7名来自新加坡的记者。对于今天的比赛,新加坡记者显得很放松,“能取得平局就是很不错的成绩了”。看着满场的发布会,就连中国足协的新闻官董华都不断感叹,“人太多了,有太多不认识的新面孔”。

  对于昆明来说,他们又将见证一段冲击的开始,却无法见证结尾。中国足协已经决定,20强赛后两个主场与伊拉克队和约旦队的比赛将安排在深圳举行。深圳承办两场比赛加一场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将向福特宝公司支付1000万元,这个承办价格证明了,中国足球仍然是最有号召力的项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