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加坡队仍有高原反应 主帅感冒发烧难坚持

2011年09月02日 09:2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我们一起合影吧,中国队加油”,在昨天新加坡队训练前,来自新加坡的记者拉着一名身穿中国队必胜球衣的球迷说。“我们很高兴能到中国参加比赛,这证明我们还在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这对于新加坡队来说,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新加坡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说。

  昨天是新加坡队第二次到拓东体育场训练,在他们训练开始后,在休息室洗完澡的中国队队员才走出来朝球场大门外走去,几乎所有的中国队员都把目光扫向了正在进行着热身的新加坡队。而在拓东体育场的看台上,邱礼和施佳懿的家属团激动地看着新加坡队训练,来自辽宁的一名球迷说:“我们也会为他加油的”。

  最近几天的训练,新加坡队中部分队员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高原反应,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还一度感冒发烧,无法坚持带队训练,“我的情况好多了,我出现什么情况都无所谓,只要队员没有问题就行了”,阿夫拉莫维奇说。对于卡马乔所称的,新加坡队只有一种战术的说法,阿夫拉莫维奇丝毫不在意,“我们用这种战术一直打得非常好,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