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新赛季将如期开打? 总裁:劳资长谈见曙光

2011年09月02日 09: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1日,据ESPN报道,新一轮的劳资谈判又将重启,而此番双方都意识到,无果的谈判再旷日持久地延续下去,对双方都很不利。

  虽然情况很紧急,但依然有时间来使新赛季正常开打。劳资双方目前都意识到,是时候终止无意义的争吵,开始颇有成效的谈判了。本周三,双方将重回谈判桌前,进行为期6个小时的谈判,这也是自7月1日停摆开始以来,双方的第二次会晤。

  “众所周知的一点,就是如果我们无法达成协议的话,每个人都会蒙受损失,”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说,“如今已是9月1日了,很明显一个月后训练营就要开始了,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危急,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努力寻找到一个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

  尽管双方都未给出说法,也没有做出明确的让步,但双方都同意在未来多进行几次会谈,希望可以借此使得新赛季不受干扰。支持这一观点的联盟副总裁亚当·席尔瓦就说:“我没看出来我们继续坚持立场,会得到多少好处。造成今天这样危机四伏的局面,我们并非无责,尽力避免削减比赛,以及承受停摆可能造成的影响,我们也责无旁贷。这不仅是球员和球队之间的事儿,这同样关系到整个社会。”

  大卫·斯特恩也表示,时间还很充裕,足够劳资双方达成协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