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闷平李霄鹏连问"为什么":十分不满意

2011年09月02日 10: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对比赛十分不满意!队员在极度紧张的氛围中度过了90分钟,根本谈不上技战术。我只是对这个结果还比较满意。”新闻发布会一开始,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就用山东方言怒批球队。昨晚,2012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在济南开战。中国队首战0比0战平韩国,失去了抢占有利位置的机会。

  本次比赛,6支队伍将争夺两个出线名额。李霄鹏赛前也承认,中国队实力弱于日本、朝鲜和澳大利亚,击败韩国和泰国是出线的前提。整场比赛,双方均有破门机会,但未能改写比分。

  韩国主帅崔仁哲指出,与亚运会时相比,中国队力量明显增强。不过,李霄鹏强调队伍并非只有力量得到了加强,因为紧张太多东西没有展现出来。当被问及原因时,李霄鹏直言与队员所处的环境有关,“我也在分析和总结。与她们长时间所处的环境有关,参加比赛是为了完成任务。我们没给她们压力,但她们自己就觉得是任务,一点没有享受到足球的快乐。”在剖析比赛过程时,他连续反问了三个“为什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