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前锋无力韩端救场 球迷高喊“换大羽”

2011年09月02日 11: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先发前锋无力,老将韩端第58分钟替补登场时,现场8000多名球迷为她送上了全场最大分贝的掌声和欢呼声。她的登场为中国队创造了不少机会,不过并未成为终结者。另一名射手马晓旭并未登场。

  第58分钟,韩端替换尤佳上场。她甫一登场,就与队友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中国队的射手群无力改写比分。尾声阶段,“换大羽(李金羽)”的声音在看台上响起。原山东鲁能射手李金羽正以助教的身份坐在替补席上。

  谈及此,李霄鹏也调侃起来,“在训练中,李金羽的水平不如我的队员。这些前锋能力非常强,长期跟女足的记者应该都清楚。她们今天过分强调结果了,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李霄鹏承认韩端的上场收到了明显的效果。不过,韩端对未能把握住机会表示遗憾,“这场比赛,我进入状态还是比较慢,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一开始确实难以适应,不过后来就轻松多了。全队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比较可惜。”

  此役,马晓旭并未登场。李霄鹏将韩端和马晓旭称之为自己手中的两颗“炸弹”,意指不会轻举妄动。“我今天抛出了一颗炸弹,另一个炸弹还攥在手里,不到关键时刻,我是不会用的。”李霄鹏说。

  - 前瞻

  中国女足明日迎战朝鲜队

  “打朝鲜不会这么难”

  昨日,朝鲜和日本双双开门红。打平韩国之后,中国队在出线名额争夺战中已落后一截。明日,她们将与朝鲜短兵相接。李霄鹏并不愿意展望出线形势,只是表示相信中国队下一场会有整体改观。

  昨日的另两场比赛,朝鲜1比0击败澳大利亚,而新科世界冠军日本则3比0战胜泰国。不过,李霄鹏并不愿意在打了一场比赛之后就谈论出线形势,“现在谈出线形势为时尚早。我只能说,我们对朝鲜队会做出最艰苦的准备,与她们的比赛,再难也不会像今天这么难。”

  同时,李霄鹏也指出与朝鲜一役,准备会更有针对性,“我今天只知道朝鲜队赢了,打得不错。我研究这些队伍一年多了,而且朝鲜队参加了世界杯,不像韩国队这么神秘,我们的针对性会更强一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