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阵容不动"大手术" 中场小调整重用陈涛

2011年09月02日 11: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是刚刚接管球队,卡马乔在今晚的比赛中将不会对国足的首发阵容动大手术。较之以往,卡家军今晚首发阵容变化最大的来自于中场。

  在不同的场合,卡马乔本人都表示了对李玮峰的器重。得以重返国家队的大头,今晚的比赛将肯定以队长的身份首发。至于李玮峰在中后卫上的搭档,卡马乔这几天也一直在进行选择,他尝试了“李玮峰+杜威”的组合、“李玮峰+冯潇霆”的组合,前者似乎更令他满意。

  作为西班牙教练,卡马乔很看重国足的中场,他在前腰位置起用了陈涛,这种选择完全是因为陈涛在联赛和训练中表现突出,没有任何个人感情色彩。

  后腰位置上,杨昊和赵旭日这对搭档在一起打了将近三年时间,但卡马乔到来后,果断换成了郑智和赵旭日的搭档。在卡马乔看来,队员的比赛经验很重要。中场的两个边路,他也起用了于海和老将曲波,颇受卡马乔赏识的冯仁亮有望替补登场。

  前锋线上,杨旭依然是雷打不动的中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