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加坡队主帅回应卡马乔言论:我们的打法最有效

2011年09月02日 12:1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只有一种打法?”对于卡马乔的言论,新加坡队主教练拉迪做出了这样的回应,“至少从现在来看,我们的这种打法是最有效的。至于其他的,我不想做过多评价。”

  为了应对昆明的高原环境,新加坡队提前7天就抵达这里进行适应性训练。他们的队员并没有受到高原反应的影响,反倒是拉迪一直发低烧。“我已经没什么事了。我们的队员们来到这里后都很健康,所以我也很开心,因为他们好比什么都重要。”拉迪说。

  对于目前的这支中国队,拉迪很熟悉,因为他曾多次率队同中国队在热身赛和正式比赛中交手。“在过去的三年多时间里,中国队的准备非常系统。这支球队多数都是比较熟悉的面孔,当然,也有一些新人,我认为这些队员都很不错。”

  过去的比赛,新加坡对中国胜少负多,拉迪认为这并不会对今晚的比赛产生影响,“过去的比赛仅仅是一个参考,并不会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向。这样的比赛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有可能有进球,还有可能一个进球都没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