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贵阳火车站已为第九届民族运动会做好准备

2011年09月02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贵阳9月2日电(记者 杨茜) 9月2日,第九届民族运动会代表团迎送演练在火车站举行。

  为做好第九届民族运动会的迎送工作,贵阳火车站特设专用通道、专用候车室、引导员等环节服务于即将来贵阳的运动员代表团、嘉宾、裁判等。此次演练模拟了北京市代表团和西藏自治区代表团同时到达贵阳,贵阳火车站迎送人员、医疗卫生人员、迎送志愿者、礼仪队、迎送表演队等200余人参加了演练。

  贵阳火车站副站长韩君说:“为做好第九届民族运动会的迎送工作,火车站及其各相关单位都实行定职定责,在进、出站口设专用通道、准备专用候车室,对出现伤、病员等紧急情况也做了充分准备,让前来贵阳的代表团等人从踏上贵阳的第一秒就感受到贵州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和谐的民族氛围。”

  记者从贵阳火车站党办了解到:贵阳火车站进、出站口届时会全部打开,按照代表团人数总量提前准备专用通道,不影响从贵阳站出发和到达贵阳的乘客进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