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恋爱专家"小威支招沃兹 美网"姐妹淘"无话不谈

2011年09月02日 15:4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瑟·阿什球场晚来的观众还没找到座位,5届赛会冠军罗杰·费德勒已经三盘横扫了塞拉,77分钟搞定比赛,没遇到一个破发点。随后,小威也没让观众多晒太阳,6:0、6:1,49分钟将克拉吉塞克轰出局,不过她倒是让对手拿到过一个破发机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网日场比赛的基调就是“速胜”,伯蒂奇打了弗格尼尼两个6:0,斯齐亚沃尼也比上一轮稳健,两个6:1晋级。

  “我发球很好,这种时候对手就不好过了。我觉得今天的我明显更好。”费德勒一场发出6记ACE,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而塞拉则抱怨费德勒不像小德、穆雷和纳达尔一样在底线等球,他根本不给对手时间。另外塞拉也对进入高规格的中央球场很不喜欢,“我倒宁愿跟费德勒在停车场里打比赛。 ”

  大威突然退赛,小威却依然强势,并越发显出冠军相。总共13局的比赛,她发出了10记ACE,前两轮也总共只丢了3局比赛。 “希望接下来的5场比赛我都能赢。 ”小威自信地提到了冠军,“不过输了我依然很高兴来到这里。 ”大威的免疫系统疾病让人们担心妹妹小威的身体里也有颗定时炸弹,但小威表示:“现在我感觉自己很健康,我们俩情况并不一样。而维纳斯,我知道她是一个斗士,她非常强,非常伟大。我想在经历了这些日子的心烦意乱之后,能确诊病情对今后的治疗会有好处,她应该很高兴才对。 ”

  而小威也表现出深厚的姐妹情谊,说:“前阵子我生病的时候,只觉得好烦哪,但现在她病了,我倒宁可那个生病的是我。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情感,而我现在能做的只是为她祈祷。 ”

  但小威毕竟是个乐观有趣的人,话题很快转到了轻松的频道。主持人问她怎么可以脚程这么快,她回答说:“方法就是幻想面前有一张百万美元的支票,还是免税的,跑过去抢到,这就行了。 ”前一天沃兹在微博上透露,小威正给自己恋爱“支招”,记者自然感兴趣。小威笑道:“那都是很坏的建议,希望她不要听。 ”但记者就是要听,小威就说:“绝对不要检查男人的手机,这是大忌,否则大多数感情都要玩完了。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