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姚明想回归纯粹

2011年09月02日 16:2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尤其是名人,总会有好几个头衔或角色。

  姚明主动放弃申请2012年NBA名人堂资格,有些让人吃惊。无论对谁,这都是一个莫大荣耀。原来,他不太希望自己以“杰出贡献者”的头衔入选。

  9年NBA生涯有8次全明星,而且作为亚洲篮球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姚明入选名人堂,恐怕不会有什么争议。只不过,名人堂有明文规定,任何球员只有在退役5年后才有资格申请。这意味着,最早到2017年,姚明才有这个可能。

  不能说“杰出贡献者”像个“安慰奖”,可在姚明眼里,他最喜欢的,始终是球员的身份,而不是类似“交流大使”、“老板”的称谓。他想要的,是一份纯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