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石佛李昌镐升级准爸爸 妻子小11岁已怀孕3个月

2011年09月05日 07:5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韩国媒体昨日报道,36岁的韩国“国宝”棋手李昌镐九段已经升级为准爸爸,比他小11岁的妻子李度崘已经怀孕三个月。

  今年5月份李昌镐在参加中国围乙联赛时就曾与记者谈起过生育的问题,他说:“我自己是愿意越早越好,至于小孩,我希望是两到三个,最好有男有女。夫人比我还想多要。”昨天韩国媒体爆出的消息也得到了李昌镐方面的印证,李昌镐最近在韩国出版的自传《不得贪胜-还未结束的胜负》中就透露:“妻子怀孕了。我现在的心情就像是整个人都飞上天了一样。”一向不擅长说话的李昌镐表示婚后的生活非常幸福,“妻子真的就像是为我而生的一样。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贪欲的人,但我永远都不希望失去与妻子在一起的幸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