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德手舞足蹈送“劳模” 今年战绩升至60胜2负

2011年09月05日 09:2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目前来看,人类或许已经无法阻止德约科维奇了。在第二轮疯狂地连赢14局后,小德继续着自己的表演。昨日,小德在美网男单第三轮中,直落三盘将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淘汰出局。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让小德顺利挺进16强,更让他今年的战绩变为恐怖的60胜2负。

  赛后,兴奋的小德还在阿瑟·阿什球场来了一段独舞。被问及原因时,小德直言受到大屏幕上一位跳舞的球迷的感染,“我得祝贺那位舞者,他太棒了。让我们谈谈他吧,暂时忘却网球。”小德说,“我的舞蹈,名字还没起好呢。我不知道自己当时在干些什么,手舞足蹈的。”

  虽然轻松赢得比赛,但小德仍然表达对对手的尊敬,“达维登科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一开始有些保守,好在我及时调整过来了。”

  下轮,小德将面对首次进入美网16强的乌克兰选手多尔戈博洛夫,说到这个对手,世界第一颇为谨慎,“我认为硬地是他最擅长的,他打得很有侵略性,发球也很强势,正手也很好。”小德说,“这是个难缠的对手,苦战在所难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