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未拿到约旦新资料 总结球队问题再出发

2011年09月05日 09:3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昆明抵达约旦的路上,卡马乔一直敏行慎言,跟中国队队员的交流很少。他在昨日接受记者们群访时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客场同约旦队比赛的重要性,而且要争取带领中国队击败对手。

  约旦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半,卡马乔在下榻酒店接受了20多名中国记者的群访。卡马乔在总结上场同新加坡队比赛时认为这是“一场可能失去的比赛”,“但最终我们还是赢了,能拿到三分就很高兴了。”

  卡马乔认为,通过总结同新加坡队比赛录像,球队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我们其实可以进更多球,而且在无球的情况下本来应该做得更好一些。我们在比赛中给了对方太多空间。”

  “同新加坡队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要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卡马乔表示,球队现在还没拿到约旦队最新比赛的资料,“我们明天可以收到一些最新的信息,到时候会根据情况作出一些针对性部署。”

  “我想你们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卡马乔对记者说,自己希望能够带领球队获得两连胜,“要是那样的话,我们就可以赢得更多希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