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只进两球球迷不满:你们配不上这块球场

2011年09月06日 08:0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说中国男足仅以2比1战胜弱旅新加坡队时,拓东体育场那菜地一样的球场影响了中国男足发挥的话,那么在得到媒体交口称赞的山东省体育中心这块场地上,中国女足仅以2比0战胜本次比赛最弱的对手泰国队,显然让现场球迷无法忍受。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纷纷倒戈:“你们配不上这块球场。”

  客观地说,在本次预选赛中,山东球迷还是给予了中国女足足够的支持。尽管每场比赛现场人数只有8000人左右,但球迷们依然竭尽全力为球队加油助威。昨天这场比赛,在中国队始终无法打开僵局时,球迷们一直用各种各样的口号来给球队鼓劲:“中国队必胜”,“中国队进一个”……当中国队幸运地取得进球后,现场观众开始高呼:“中国队,2比0;中国队,3比0……”然而,中国队在领先后似乎丧失了进球的动力,更多时间是将球在后场传来传去。尽管最终徐媛再入一球,但这样的结果显然无法让现场球迷满意。当比赛结束时,不少球迷高呼:“这样的比分,你们配不上这块球场!”这样的情形,让现场的媒体记者都感到非常悲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