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晓旭赛后自评表现一般 遭尖锐提问一脸平静

2011年09月06日 10:4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千呼万唤中,李霄鹏昨晚打出了他的最后一张王牌,第80分钟,马晓旭替换尤佳出场。10分钟的时间,没有射门,马晓旭赛后一脸平静,没有人能体会到她内心的波澜,不过从言语中能感受到她渴望为中国女足建功立业的决心:“身体恢复得差不多,现在更多的是心理上需要适应比赛,我感觉自己能踢25-30分钟,今天10分钟提前适应一下,表现一般,最后两场比赛我会做好充分准备。”

  赛前李霄鹏就做好了让马晓旭上场的准备,上半场只踢了30多分钟,古雅沙、徐媛和马晓旭就开始做起了热身,下半场刚开始古雅沙替下了周霏霏、第50分钟徐媛换下了韩端,之后的30分钟里马晓旭一直做着准备活动,别的球员则老老实实地坐在替补席上,很明显李霄鹏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给了马晓旭。1:0的比分让场边的球迷有些不满,“换马晓旭”的声音此起彼伏地响起,第80分钟李霄鹏令旗一挥,马晓旭脱下了替补背心,经过三次膝盖手术,她终于又可以代表中国女足参加正式比赛。

  10分钟的时间,要求一个身体状态未恢复到最佳的球员有耀眼的表现有些过于苛求,看得出马晓旭很努力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只是最后这段时间,0:2落后的泰国女足发起了反扑,而全场比赛一直拼得很凶的中国女足此时的体能也出现了问题,没有人能舒舒服服地为马晓旭做球,所以她的表现机会并不多,唯一的亮点在中国女足的一次进攻中,右边路将球传至中路,徐媛故意一漏后前插,马晓旭心领神会送出直塞球,徐媛带球突入禁区后又横传给马晓旭,可惜被泰国后卫把球断下。

  “感觉你拿球的机会很少,表现机会不多,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自己的身体还不能应付这样的比赛吗?”赛后,面对记者这样一个比较尖锐的问题,马晓旭一脸坦然,“这种情况很正常,每一个球员都有自己的位置,我的身体恢复得很好了,现在需要从心理上去适应,今天踢了10分钟虽然表现一般,但感觉不错,我现在踢25-30分钟没什么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