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休赛期曼城是非多:主帅家里进贼 球员母亲遭咒

2011年09月06日 14:0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夏天花了血本的曼城在新赛季英超中表现出色,3轮过后仅以1个净胜球屈居积分榜第二。上周末由于国际比赛日而暂停联赛,不过曼城似乎没有忙里偷闲的福气,一会传出主帅曼奇尼位于意大利的家险遭盗窃,一会又传出被打入冷宫的特维斯自暴自弃,甚至还有球队CEO写信诅咒球员母亲的囧事。

  曼帅妻遭遇蒙面贼

  近日曼奇尼接到远在意大利的妻子电话,得知不久前的一个夜晚,3个蒙面贼闯入了曼奇尼位于撒丁岛的别墅后花园,但当他们进入房间后被曼奇尼的妻子费德丽卡发觉。作为2位孩子的母亲,费德丽卡并没有慌乱,她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高声大喊警察已经在来她家的路上,结果吓得3名蒙面贼落荒而逃。目前警方已经开始追查此事,而曼奇尼在得知了家人有惊无险后,并没有离队回家的打算,本周六英超将继续开战,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维冈竞技。

  “野兽”胖了12斤

  整个夏天曼城招兵买马,但队中昔日的尖刀特维斯却像经历了一场噩梦。在国家队,特维斯几乎成了公敌,尤其是在美洲杯上罚失点球,直接导致阿根廷队提前出局,成了阿根廷球迷眼中的罪人;在曼城特维斯同样陷入窘境,虽然球队一直想把他卖走,但交易始终没有达成,而他的同胞阿圭罗的到来将他彻底打进冷宫。面对人生低谷,特维斯的选择有些自暴自弃。郁郁寡欢之下,暴饮暴食成了特维斯发泄心中郁闷的方式,而他甚至因此入院接受治疗。“他们说我就像屎一样,但我不是。”特维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个夏天我一直被人指责。我很沮丧,所以我一直吃一直吃,最后我的体重增长了5到6公斤,必须入院检查。”特维斯希望离开曼城,但在体重增加,情绪反常的情况下,他既没法在曼城踢上球,球队也很难把他卖走,如此下去只能在泥潭中越陷越深。

  奥哈诺母亲被诅咒

  后卫奥哈诺的母亲安东尼娅,也是他的经纪人,近日收到了一封来自球队CEO库克的邮件,邮件中对安东尼娅进行了诅咒式的攻击,这让安东尼娅非常愤慨。安东尼娅近年来一直与癌症斗争,而那封邮件中却写着“那你就继续被癌症折磨吧”的话,愤怒的安东尼娅把看到这份邮件时的情况称作“人生中最悲惨的一天,甚至惨于我被诊断患上癌症的时刻”。不过之后库克否认是自己发了这封邮件,他的解释是当时自己正在南非度假,而有黑客盗取了自己的邮件账号,写了这份挑拨是非的邮件。目前曼城内部正在调查这个恶作剧的始作俑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