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排阵容不再听国内教练 国足首发大变脸

2011年09月06日 14:3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强赛首轮,国足表现绝对算不上出色,而卡马乔也已经开始准备在明天凌晨的这第二场比赛中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如果说第一轮他在安排首发是更多的是听从国内教练意见的话,那么这第二场西班牙人将更多的依靠自己的判断。举例来说,在与新加坡的比赛前,卡马乔听从了中方教练的意见,派“大局观好,长传出色”的黄博文出场比赛,但实际上后者却并没能在比赛中表现出这种特点。

  今天凌晨零点,国足前往安曼国王体育场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而通过观察,我们也能够对明天的首发阵容作出一个大概的预测。守门员杨智的位置目前无人动摇;在后卫线上,杜威有伤在身,卡马乔打算让冯潇霆首发与李玮峰配合,两名边后卫分别是孙祥和刘建业;与后防线相比,国足中场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上轮比赛首发的黄博文和赵旭日双后腰组合将被郑智与杨昊取代,左边前卫于海、前腰陈涛的位置不变,右边前卫则由曲波换成了冯仁亮;而在前锋线上,于大宝将取代杨旭成为中国队新的“单箭头”。

  此外,卡马乔还将在这场比赛中迎来一批特殊的支持者,那就是西班牙游客团。这两天,来约旦旅游的西班牙游客特别多,由于卡马乔在西班牙名气很大,他来中国当教练的事情几乎无人不知,因此当他们从报纸上得知中国队要和约旦队进行比赛之后。这些西班牙游客们决定届时集体前往赛场支持卡马乔和中国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